汐言(afd同名)

afd:汐言

18.木马变真马,生产

“哦原来如此,可能知道他怀孕几个月了。”

“少说十一个月。”

“不愧是大云的皇帝,哪怕怀了孕吃药也得来军营安抚将士。不过素来听闻大云是礼仪之邦以仁为本宽厚待人(别乱带入这个只是单于为了讽刺大云乱说的),所以还请陛下受累也安抚下我大辽的将士。”

消息传回朝廷已经是几日以后,这些日子这帮大臣过得好不快活,听到消息一个个慌里慌张的从温柔乡爬起来乱了阵脚。

最后一致决定派右相和左相等人去往前线,与大辽的单于谈判赎回秦云。

双方谈判地点定在大辽的军营,右相等人单刀直入说明来意。

“阿云在这待的开心,至于何时回去怕是要问问他的意思。”

“单于我们可否见陛下一面,询问一下他的意思。”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离老远就听见大辽的士兵哄笑的声音,“看来他们相处的很愉快。”

右相闻言眉头跳了跳。离得远只能看见那乌泱泱聚了一堆人,走近了才看清右相登时大怒“你们在干什么!”

…………

“啊啊啊……要死了……好痛……肚子要裂了……哈啊……”


…………


右相在帐子外听着秦云的惨叫急的像热锅里的蚂蚁,可他什么也做不了顶多埋怨的看看单于。国家式微就算秦云带着孩子都死在这他也不能说出什么,只怕是到时连说话的机会都没了。



…………

———删减线———

完整见爱发电:汐言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